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小花盆 Little flower pot

好久没做craft project 了,自从怀孕以来,家人都不允许我动手缝衣或做手工。。真是闷死了。
忍了大半年,我还是忍不住。。。 
那天去了Daiso买了一个小花盆,我打算画点图案点缀一下。

画好了,再post上来。:)
~ ~ ~ ~

终于都画完了!
好久没拿画笔了,有点生疏,总觉得不大如心意。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 。。。
(下一步就是把植物移进盆里。。。)

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事送了我这棵植物,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。我就移植进我的花盆里。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