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My delivery


宝宝出生已经是第五天了,健康安好,只不过,这几天一直听到他打喷嚏。
出生时3.6kg,跟大女儿一样。(女儿当时是3.65kg)

这是宝宝四天时的照片。
这次的生产,我没有用Epidural麻醉,只是打止痛针,还有吸那种特别的气体。
又是催生,傍晚6点进院,护士检查了子宫口后,微微的阵痛就来了。这时开2.5cm罢了。
10点开始放药,阵痛开始明显。这是已经开3cm。
12开始阵痛就比较痛了,每次痛一来,我就一直深呼吸,直到痛消失。
就这样,我挨到了2点半,我觉得想睡一下,就叫护士帮我打止痛针。这时已经开5cm了。
哪知,护士就顺便帮我刺破羊水,然后她一直不知在弄什么,她说她这样做是帮我孩子快一点生出来。这过程是痛死了!我的深呼吸也不管用了!
我只能一直吸那气体,一直吸。。。一直吸。。。直到我耳鸣想吐,头脑模糊为止。
从那时开始,阵痛一来我就吸,一直吸。。。
大概四点吧,医生来了,我就开始生了,那种痛,真是噩梦,好可怕!  
我老公也来了,生女儿时他错过了,这次他有在,真好。
刚开始我还安静的生,后来我的力使不出来,阵痛又来袭击我时,我就开始抓狂了,喊得很厉害。
最后顺利的生出宝宝了。
终于尝到顺产的滋味于痛楚,还有那种用尽浑身力气要把孩子生出来的过程。
我真是佩服那些自然产,生了很多胎的妈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