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汶汶的新玩具 - Adeline has new toy

那天公公心血来潮,特地带汶汶到Jusco买Barbie 的玩具。
果然有大丰收!

除了这套Barbie的套房,还有一个男Barbie,和Barbie的Sleeping Beauty。


汶汶也很厉害,趁我不在,就要求了这么多玩具。她就知道我不会允许的。
就像昨天,在Daiso她一口气拿了十件日本娃娃的衣服,放在篮子里,要求daddy买给她。
难怪一进Daiso,她就吵着要跟着daddy,不要跟我走,现在我才明白。
然后她看了看篮子,还说:Hah.... Faster hide all the clothes, don't let mummy see
她真的以为可以瞒得了我,其实我站在她的后面,都看到了。
然后我就说:我不会买给你的。
哪知她说:我不是叫你买,我是叫婆婆买。。。。

到最后,我和汶汶讨价还价,还是买了一个娃娃和三件衣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