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满月了!

终于都做完月子了!今天开始,我就得慢慢的恢复正常生活了。
今天才走了一电路,带Adeline到公园散步,回来就觉得腰酸背痛了。
是我做月没坐好吗?还是我体力还没恢复?好像觉得体力很差!
我做月时可是很乖的,每天都穿长袖长裤还有袜子的,白天没有吹冷气,晚上睡觉时就有。
每天都喝党参红枣水或是黑豆水,没有喝白开水。
整整一个月,我每天都是用草药褒的水抹身,只冲了三次凉,洗三次头。
月子餐更不用说了,餐餐都是姜,酒的,而且每天都有喝一碗药材补汤。

只不过,这次的伤口复原非常慢,到第三周了,伤口还是有少许痛。
直到第四周了,才觉得没痛了。
记得生Adeline时,没那么痛苦,伤口也不会觉得很痛,两周就差不多复原了。

现在的我是穿 L size 的衣服,之前的我是穿S size 的咯!
怎么办。。。我都不知要怎样瘦回去,一点信心都没有。
心中盘算着种种不同的减肥计划,但是还没有开始任何一样。
昨天才走了一点的路,晚上就觉得累得不行了,还哪里有力气做运动。

Aidan可不是省油的灯,哭起来好大声,我们都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抱着他,不停的哄他都不行的,我觉得我的头发都要站起来了。
陪月婆好有耐心,可以一直摇呀,哄呀,直到他安静喝奶。
我还幸运了,因为家婆把陪月婆留下来继续照顾Aidan,到三月她才去别的地方做陪月。
至少我现在还可以尽量的休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