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风膜 Urticaria - 1

今天下午忽然开始出风膜,这边痒,那边痒,一直挨到傍晚,全身都是了!
从一粒一粒红红的,到变成一大片红红的。
这次的风膜真是严重,怎么办。

我尝试了这方法,舒服一下子,然后没好转。
洗个热水澡,然后抹上一层“蛇粉 PRICKLY HEAT POWDER”
(http://www.anggugu.com/foru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12704&do=blog&id=11344&page=2)

- Aunty拿了白酒给我搽,也是舒服一下,也没有好转。

我已经穿上长袖长裤了,尽量转移注意力。现在已经是手指,脚趾,脸上都有了!
希望我快点好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一整晚都没睡好,全身已经肿了,变得刺痛,好痛苦。
脚底和手掌非常的痒,抓了这之后就变成肿痛。
早上睡醒时,果然不出我所料,双眼肿肿,只能张开一半。
脸上一片片浅红斑,花花脸。手脚肿痛。
我从没试过那么严重中的风膜。
但是肚子,大腿,背部的风膜却退了一些。

受不了了,就驾车到诊所去。
打了一支针,给了两种药。

现在我还是觉得这边痒,那边痒。
希望晚上完全康复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