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水痘 chicken pox

昨天家里有人出水痘!
前天小叔证实出水痘了,也去看了医生。
家里每个人都出过了,除了小叔的女友,Adeline 和Aidan!
Adeline我不担心,反正她五岁了,是时候出水痘了。
但是Aidan才两个月不到,太小了。

唯一能做的是,尽量逗留在我房里,没事别出去,就像做月时那样。
BB也是一直在房里。

看了好几个网站,都说BB出水痘会比小朋友来的轻,而且他们不会抓,也很好顾。
我的心有安一些,我只是担心BB会发烧。

Adeline应该是肯定会出的了,我想两个礼拜后,可能我就是post Adeline 出水痘的感言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